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29 20:08:13| 人氣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怎麼說思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一周不知為何特別思念他,

 好想與他說說話,

 每天都找理由打電話給他,

 總希望聽到他說想我之類的話...

 但..聽不到...

 心糾結成一團,

 原本準備了東西,

 看來只有自己享用了!

 緣分也許就此淡了....

 好想打電話直接告訴他,

 "我想你",

 卻說不出口,

 茫茫然不知所以,

 怎麼讓自己落掉今天這種田地!

 我是很幸福的!

 自找的苦澀,

 自製的煩惱,

 何苦又何必,

讓自己像個怨婦!

這段期間,

 除了那天原本的手機他call不通,

 才以自己的手機call我,

 大多他主動來電,

 談的都非關風月,

 更別提思念了!

 也許也該試著,

 壓抑想他的心,

 都說時間是最好的治療師,

  日後配合亦將減少,

  再也找不出理由call他,

 分手只是遲早的事,

 只是能否漂亮退場,

 而不傷害到其他人,

 痛只痛在我們2人,

 將是最好的結局....

 至於思念,

 只能壓在記憶深處....

  一起走過的路,

 當他再度走過時,

 可會想起我.....

這個道德個缺口,

 我們已打開太久...

 20個月從錯愕到恐懼,

 從恐懼到好奇,

 一直到深陷其中,

 無法自以...

 由自己的感受,

 而推展到家中其他人的戀情,

  "體諒"是最到的收穫,

  "壓抑"是最常需要的行為,

 再說思念...

 只能輕嘆.....

台長: 芬西
人氣(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才下眉頭卻上心頭
此分類上一篇:夢中的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