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20 22:25:58| 人氣1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儀隊小事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呼~~~
儀隊啊
也練了挺多次的
覺得越來越有趣了

今天分區
一共有五區
我選擇了一直都在教我的學長的那一區
三區
嘉裕學長和羽婷學姐
好人!!
他們教得真的很認真喔
尤其是學長
他明明一樣是獅子座的
卻不知道在有耐心個什麼勁
每一動可以練個十來次
一直要把你教到會為止
金價死喔!~~~~

其實降子也很好啦
我有被別區的學長教過
因為他並不那麼在乎動作
他只是要把你教會
當場我是會了啦
只是下次再練就迅速的忘了

所以我們三區的隊長教得很好喔~~~~
對了
明天羽婷學姐生日呢
921唷
有沒有屌到啊~~~

本來覺得儀隊應該會很累吧
但是每'當學完一個槍法
就會想學另一個
所以會一直有鬥志
就不怎麼覺得累
目前
因為才剛練
所以才學了十來個而已
好像有上百個吧
呼~~~~
來點一下

直立式上槍
槍下
基本拖槍
槍下
慢單
左夾
右夾
新新高
新高炮
水2
水3
水6
正擊
慢下舉
邦一
宣誓

16個
不知道進度算不算OK

阿對了
今天嘉裕學長有提
可能
我們小高一的啊
進度夠的話
會在校慶11/8表演喔
真恐怖
沒事的來看喔~~~

在儀隊還滿快樂的
學長姐都是好人
希望能把槍法趕快學完
然後就可以瘋狂的拋了
因為我現在充其量也只會旋個小槍而已
啦啦啦......

台長: 允爺
人氣(1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