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6 16:11:01| 人氣32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畢業日誌 之五 剪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整件事的重點

就是我拿到畢業證書了 (竟然)

像我這樣睡了三年的人 只是偶爾起來耍個槍

竟然也可以拿到畢業證書

感覺真是 覺得海山是個隨便的學校......



不過這張紙實在是給我很大的驚嚇啊

簡直就像法院強制遷屋令

把我活生生從高中生活裡給攆出來.



======================================================================================================
可愛的Peach Teacher.

當我在畢典上大吼 :”Good bye ,our Peach Teacher !!!!”

添財在旁邊冷不防補了一句...”什麼..什麼Bitch......”


大概就是讓我哭不出來的原因吧...




哈哈

這個是我喔

那時候他們要求拍背影

我到現在還是很滿意

覺得真是超有張力的一張剪影!!!




這張簡直就是更得意了!!

是我跟簡幹的日常生活寫照

記得有一次好像引來了數十台相機跟拍吧
(還有人錄影)

總之我們都喜歡這個遊戲

這種班上風情照

當然是要放上畢冊的.





喔 這個是

在我畢冊的簽名

大家都好有情有義喔 留很多話
(不過都不怎麼感人)

不過我沒有給很多人簽名

我想

我應該要給十年後 甚至在掛掉前

都還記得住的人簽才對


至於蒟蒻式的人種

當然是不用麻煩揮毫啦



我們可是嗆辣香蕉呢!!!

台長: 允爺
人氣(32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寫鳥事 |
此分類下一篇:畢業日誌 之六 漏網
此分類上一篇:畢業日誌 之四 關於畢冊

李窮
我怎麼看到林哲安
這不是我們學校的女教官姓名嗎?
2006-06-21 23:16:3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