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3 23:11:02| 人氣1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要開始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請督促我
我決定在接下來的兩年裡
努力

真的
我最近一直有一種大學很重要很重要的感覺
英文很重要很重要

所以
我決定下課...練到6點~
閃人
回永和圖書館
因為它修好了!!變超正的!

好好為了未來努力...

而且我覺得我想好遠...

如果我真的可以在這兩年很用功
那我應該會有好大學
然後
大學努力打工存錢
我想出國
但是我不想靠我媽
我想去看看外面的世界
外面的專業
和台灣的不同

真的
這種感覺愈來愈強烈...

可能你們都不會這麼覺得
因為...我高一很混
很混很混
我知道有些東西到高三想救是來不及的
所以
我真的想念書
真的
不為誰

為我的未來
為自己


所以
如果我要跑去玩的話
你們要督促我喔~~
尤其是晴~
我覺得你挺適任的...

也許你們會覺得我在說笑
或是三分鐘熱度

但...
我真的在找我想要的東西
也許這是夢

也要去圓夢
是吧?!




台長: 允爺
人氣(1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