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8 00:31:49| 人氣1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榮譽週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一開始被選上主持人~~

就一直懷著忐忑不安ㄉ心情,開始著手計畫我們主持人ㄉ內容~~

我覺ㄉ我進步ㄌ,因為剛開始ㄉ我~~

什ㄇ都不敢做,一直放不開~~

其實那時候ㄉ我,有點想放棄~~

因為我真ㄉ很怕我做不到~~

但~~




直到今天我聽到ㄌ屬於我ㄉ笑聲與掌聲~~

就讓我ㄉ勇氣突然增加ㄌ好多好多~~

我真ㄉ好愛班聯ㄉ所有人~~

還有真ㄉ很謝謝妹妹,ㄚˇ冠~~

如果沒有你們每天中午來跟我們一起討論~~

提供我們解決問題ㄉ方法~~

給我最大ㄉ勇氣~~

讓我不在害怕~~

我想今天也許我不會站在舞台上ㄌㄅ~~

你們是我最大ㄉ勇氣~~

我們終於成功做到ㄌ~~

謝謝所有ㄉ幹部和儲幹們~~

還有阿~~~

今天是佳蓉和舒琦ㄉ生日,對不起我今天真ㄉ很忙~~

沒有時間幫你們慶祝~~

但還是要祝你們生日快樂唷~~

台長: ~ 大米~
人氣(1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