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0 00:13:11|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ㄉ寶貝們 - (sweet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跟小郁講電話才知道今天發生ㄌ好多事情

不過都解決ㄌ

好險 鬆ㄌ一口氣

---

老大妳要試著把心裡ㄉ話告訴我ㄇ

讓大家了解妳在想什ㄇ

不要悶著

只要妳說我ㄇ都願意聽

我想我ㄇ有時候真ㄉ忽視ㄌ妳

但是絕對不是因為我ㄇ沒把妳當朋友

只是因為有時候high起來

真ㄉ什ㄇ事情都不管ㄌ

所以妳要主動阿

試著跟我ㄇ分享妳ㄉ一切吧

---

小郁阿

快忘記她ㄅ

不要還想ㄑ知道她ㄉ一切

要忘就忘ㄉ徹底一點

要忘不忘ㄉ

難怪人家會生氣阿

傻孩子

我知道

就像妳說ㄉ

畢竟這是妳ㄉ初戀 要妳馬上忘記真ㄉ很困難

但 沒關係 慢慢來ㄅ

需要我ㄇㄉ幫助時

盡量找我ㄇㄅ

大家都會幫妳ㄉ

---

還有阿

太過分ㄌ啦妳ㄇ

小哈跟小藍阿

妳ㄇ2ㄍ偷偷約會都不找我ㄇㄚ

哼 生氣(如果恩恩在家我會更生氣,因為降子小哈就可以看到恩恩ㄌ啦...框框就看不到ㄌ...= =)

再來ㄚ

妳ㄇ都偏心啦

只ㄑ探瑋婷ㄉ班

都不來探框框啦

死小郁還說什ㄇ太遠ㄌ

可是

只要妳ㄇ有那ㄍ心

多遠妳ㄇ都會來ㄅ

框框多希望妳ㄇ來探我ㄉ班阿

幫我加加油

我ㄉ活力馬上就來ㄌ

不過

算ㄌ

可能真ㄉ太遠ㄌ

妳ㄇ有想到框框就好ㄌ

這樣框框就很開心ㄌ ^^

---

剛跟小郁講電話完全沒力氣說話

小郁還嚇一跳

抱歉阿 = ='' 

框框不是故意ㄉ

因為好累喔 呵

小郁叫我趕快辭職(還適用''拜託''我趕快辭職...太誇張ㄌ妳)

我會ㄉ啦

還說我黑眼圈整ㄍ變重

哪有阿

明明以前就很重ㄌ

還說妳ㄇ有時候會偷偷討論我

吼 死小孩

幹麻不告訴我ㄚ

啦啦啦

還有阿

小郁

我會趕快變回之前那ㄍ快樂,活潑ㄉ女孩

給我時間

我一定會ㄉ

---

框框真ㄉ非常謝謝妳ㄇ一直關心我,陪著我

我知道我很麻煩

愛亂哭

又讓妳ㄇ擔心

框框都記在心裡

在我哭ㄉ時候安慰我,逗我笑

我累ㄉ時候鼓勵我

我有麻煩幫助我

如果沒有妳ㄇㄉ存在

我可能還是一ㄍ人躲起來偷哭

不敢相信別人

不敢跟人家說出我ㄉ心事

可能比現在更糟糕

因為有妳ㄇ在讓我知道什麼叫做最知心ㄉ朋友

因為有妳ㄇ在讓我不再封閉自己 願意跟別人說出我ㄉ另一面

真ㄉ很謝謝妳ㄇ

可是我好怕自己沒辦法在撐下ㄑ

我真ㄉ真ㄉ好累

所以我還要靠妳ㄇ繼續給我力量

---

對不起

框框一直麻煩妳ㄇ

讓妳ㄇ替我擔心

而我卻什ㄇ都沒有付出






pic 當然是我ㄉ寶貝阿---ˇcute sweetsˇ

台長: 框框♥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