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26 10:34:09| 人氣1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熊熊私房信:呵呵..要笑喔!!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婷:

這是一點感觸.. ~^.^~

==先說個故事~某女生以第一人稱寫的故事..==

Turning Point..

有時候愛情裡,因為太習慣對方的存在,忽略了噓寒問暖的必要性,少了偶爾的甜言蜜語;而此時如果有對手出現的TurningPoint沒把握住,結果便很可能是失去一段曾經擁有的幸福.

這一陣子, V忙著工作,打電話給我的次數驟減,見面的機會更是少之又少,常常是約好了碰面卻又臨時取消;我失望歸失望,但也知道他工作要緊,爽約也是情非得已,所以索性對見面的事完全不抱希望,專心的做自己的事.

說巧不巧的,在V忙著工作無暇陪我的這段日子裡,等了我許多年的L君,最近工作上的夥伴Y君,相繼約我出去吃飯.

我心理很清楚如果真的跟他們見了面,恐怕後患無窮,不但電話接不完,恐怕還給了人家一個繼續追求的希望.


L君是我在八年前認識的男孩.
四年前因為多次的搬家讓我遺失了他的電話號碼,而我的號碼也在一次車禍中因電話被撞毀而更換,所以我們完全失去聯絡四年;在那之前,我們一值都都的喜歡對方,卻誰也不好意思先開口.

失去聯絡後我抱著對他深沉的思念過了四年,也嘗試了各種方法找他;就在我認為沒有再見希望時認識了V--我現在的男友.

正當一切都很快樂幸福的時候,我多年來努力尋找的L有了消息! 與他重逢後,我告訴他這些年來的等待和改變,也讓他知道了V的存在;他只說了祝我幸福,還有一句讓我更沉重的:我還是會一直等妳!


Y君是我最近一次case上的夥伴.

case結束後他一直約我;因為工作上還有別的事情要做,一直也抽不出時間.這幾天他又打電話來約我吃飯,也因為實在推了太多次不好意思,我答應了要去見個面.


這一天晚上,V終於抽出了時間跟我見面.不過,他的樣子看起來很累,我說什麼他好像都沒聽見似的,猛打呵欠.

我心裡雖然心疼他的勞累,卻也真的有點開始不高興,那麼久沒見面了,就算是累吧,也該稍微顧慮到我的感受吧!不過我只是悶著,沒說出我的感覺,z; 一方面也是為了體貼他.

[有鑑是我想應該先告訴你,因為我不希望你誤會.]我盡量用很平淡的口吻對他說.

[嗯?什麼事?]他打了個呵欠台起頭看著我.

[Y約我星期日見面,因為他真的約了我很多次我都沒去不好意思.我跟他去吃個飯.]

我怕Y誤會所以拚命找理由解釋著.

[而L也約了我,不過我沒答應,因為我知道見了面不但你會不開心,而我自己的麻煩也會變得很多. 不過Y因為以後工作上還有機會合作,得罪了不太好.]

[嗯...我知道了,妳去吧!我相信你的.]V的臉上沒有任何表情.

我發現他偷偷的看了一下錶,知道他累了,所以很識相的告訴他:時間不早了,我們各自回家吧!今天你累了就別送我了,我自己回去.

[嗯....那你自己小心點,回家後早點休息.]V摸摸我的頭說.

[我....想對你說句話好嗎?我只會說這一次.]我低頭思考著該如何開口.

[怎麼啦?你很少那麼嚴肅的,什麼事,你說啊!]V臉上隱約的有著不安.

[我想說,你能不能不要讓我被搶走,因為我很愛你,我不希望有一天會對我們的關係感到灰心而離開.]我幾乎用盡了全部的力氣來忍住快奪框而出的淚水.

V突然抱住我,很緊很緊的抱著我對我說:[我才不會那麼傻,讓你被搶走!]

雖然他沒有對這些日子以來的忽略說任何抱歉的話,但在這關鍵時刻,他的擁抱與隨之而來的吻,已經說明了一切.而我相信,他將會知道該如何珍惜我們之間的一切,也將永遠不會放開我的手.

==END=

婷, 我很笨, 所以到了這個暑假才真正的學懂很多事, 所以, 也才想去找妳..不過,畢竟懂得太慢,早就不合格了.. ^^"

這樣的文章我看了很多,但是這篇是我一直反覆閱讀的..

你是很聰明的女孩,相信你每次決定讓人進入你的心,都十分的謹慎小心,所以,我知道,現在的他,應該在故事中的V的位置,雖然沒有那麼深,但是你一定會為他保留的.

我不是說我像L,但是,作者描述L的那句"沉重"讓我知道在你的心理壓力是如何不舒服,所以,我也很想你就別把我當作在等你的人,當然,這樣說容易,妳一定覺得很煩悶吧? ^^

我..真的是沒什麼長進,躲在家的這幾年我除了偷偷看藏著的妳的照片,完全走不出畢業前的世界,有時候,我很恨你的無情,有時後又很懊悔過去那樣對你,也很痛恨自己明明不願意放手卻無法挽回你的懦弱..我的這種情緒讓我在工作上十分的無力..所幸,我的老闆十分有耐心,她用各種手段引導我走過這樣的低潮,她真的是我生命的導師.

然而,有很多事情我一直走不出來, 直到再見到你...以及你最後給我的那封信, 這樣的當頭棒喝, 才真正的把我打醒..按照穎的說法"有了真正失戀的體認" 呵呵~很笨厚.. -_-,

一直靠著有你的回憶支撐著我走過這幾年..我得謝謝你給我這麼棒的初戀回憶, 我真的很感激.. ^^

雖然, 很希望能再與妳說說情話, 但, 大概只能從回憶中尋找餘溫了吧..

我想, 你應該也很珍惜那段過去, 不然你也不會同意在情人節的晚上見我..看到完全失措的我,相信你比我更失望..真的很抱歉那晚的失態..雖然這樣挽回不了什麼.. >.<

新曾經問我, 妳到底對我來說像什麼, 我想到的詞是"美夢", 一個我再也無法觸摸的美夢.......

我..知道你絕對不想回我任何訊息..給我錯誤的幻覺..雖然我真的很想做你朋友,不過, 你大概寧可不要這樣的麻煩吧?! ^^

一直知道, 你最想要的是安定, 在家庭, 在工作還有感情上,絕對的安定..現在的這個人, 該是你全部希望所繫, 誠心的祝福你能得到渴望的一切 ^^'

但願你了解,我在每封信裡給你的每一句祝福都是很認真的..因為我還是只會認真嚴肅..學不會必要的幽默.. =.=

有些話, 是我現在跟你的關係不應該說的..我就不寫出來了..因為那些對你來說都只是過去的一部分了,對吧?! ^.^

果然, 我的故事也只適合在歷史中出現.. QQ

我很在在高雄現不受歡迎~我明確的推掉了實踐的工作,這讓那老巫婆挖我爸南下的機會降到了 0.....聽說她很不高興, 呵呵.

畢竟, 我也不想成為別人的壓力...所以...若你真的不打算理我...我至少現在學會了識相..^^

基於同樣的理由..我很希望能有妳的回音,來自朋友的回音,也許,有時候我也可以幫你在感情上的問題出點主意,如果你願意與我分享一點心情,我可以幫你理解男生的思維與女生有多麼的不同,我想,我可以適應這樣的腳色,妳呢?

我..回想起過去對你的種種不好...很慚愧..現在再不想看你因為我有任何的不舒服,就算只是心煩..所以,若你不願意給我回訊,我會像以前一樣,再躲開妳的世界,還妳單純的..一切.

呵呵, 高興點~美女, 妳的一切將永遠留在我心底最珍貴的角落,如果還有任何一點點的機會豐富收藏我都不會再錯過,包括你的婚禮...除非你明確的申明不准我出現 ^^; ( >o<"~不要阿~~~!! )

真的想看看你幸福的臉~永遠永遠祝福妳~

懶熊

台長: 懶熊
人氣(1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