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8 14:15:36|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希望他們能看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心靈故事 --

*羊、乳牛和豬的故事*


在一個牧場裡有一隻羊和一隻乳牛以及一隻豬,有一次牧人把豬抓走了,

那隻豬便開始嚎啕大叫,羊和牛聽了很煩的說:

「你叫的那麼大聲幹麻,每次我們被抓都有叫較這麼大聲嗎?」

豬聽了便說:

「你們被抓走都只要牧人要取你們的羊毛和牛乳,而我卻是要被殺!」


註:一個人不能只想到自己的感受,在做事的時候也要多想想別人。







噗.....這是我在網路上...

偶然發現的一篇故事....

為什麼..我會想PO..這篇小故事ㄋ........

因為最近...

我們班上.發生了一件暴力事件...

所以我想藉這個故事....

來告訴他們...

<可是他們可能不會看見..........>

不過也沒差啦....可是希望他們還是能看到...






我想你們做的這件事..

只是想把心中的不滿....發洩一下..

才叫人來打學藝...可是...你們的方法用錯了...

不管一開始是誰不對.....

But...

打人是一種非常幼稚和低級的行為...



而且...我們現在還只是...專一..而已

未來還有3~4年的日子要過ㄟ....

何必現在就把人際關係搞成這樣ㄋ....


所以你們就要好好的想一想...




怎麼才能再讓全班接受你們ㄅ.....





要記住.只要有決心..一切都還來的及.....







台長: ♦我是「權」哥 ( ! )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