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4-16 12:23:26| 人氣1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真的很懷疑紅寶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開什么玩笑,你到底是不是智腦,你忘了我只是個普通地球人,不是你們國家的什么皇子。”陳樂現在真的很懷疑紅寶石的身體,因為在他的認知中,所謂智腦都應該是很聰明的,而不是這種硬邦邦,連身份都記不住的家伙。   “不,主人,凡是被我認主的都是帝國的皇族,也只能是帝國的皇族。外族根本無法讓我認主,就是帝國貴族讓我認主,也只會引發我的自爆程序。”   “好好。”陳樂的米線端上來了,他根本沒空理她,也完全沒有把她的話聽進去。她說她連皇族和貴族都能分辨,開什么玩笑,難道他是鬼?還什么自爆,他是絕對不信的。陳樂覺得如果她真有這本事,他早就成鬼了。   現在是吃最大,這家米線才是真正的米線。不僅米線粗,湯子是用的骨頭湯,最上層更是放了兩顆鵪鶉蛋和兩片鹵牛肉,這和那種放肉醬的完全沒法比。陳樂會常來這家店,不是沒有原因的。   每一口食物進口,陳樂的身體便舒服一分,食物的快速分解,完全替代了分解脂肪獲得能量的過程,身體的脂肪酸在快速減少著,沒有脂肪酸,身體自然越來越舒服,遠離了酸麻疼痛的感覺。“老板,再來兩碗大碗的。”   自主進化是需要大量能量的,別說兩碗,就是二十碗,也滿足不了他。“老板,再來兩碗。”   “沒有了,一桶全向您推薦:佛俱  印刷廠  佛具  

台長: 活動
人氣(1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售後維修 |
此分類下一篇:有停下來的打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