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30 19:26:42|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倪小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我家的小豬
他才出生一個星期多
好可愛...
我們家的倪小寶
這下我家的小孩又多一個了..
沒想到我會有六個兄弟姊妹= =”
聽我媽說 倪小寶最近喜歡玩跳樓式自殺跳法
常常把牠放在沙發椅上
牠就會東竄西竄 然後 突然 ”ㄆㄥˋ” 就跌在地上
自己又慢慢的爬起來 快快跑掉..
這張照片是我出國前一天晚上
抱牠回房間睡覺時給他蓋被子的時候拍的
當然由圖可見 牠的被子就是四角褲
好可愛~~ 真是我的好妹妹 =)
當小豬遇上小狗
就是豬朋狗友~~

台長: = )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Daily Report |
此分類下一篇:我家也有黑金剛~~可樂~
此分類上一篇:New Jersey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