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3 23:04:43| 人氣1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金門~~~~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我從太武山撿來ㄉ松果~~~


第一天....坐上飛機.....從台灣耳鳴到金門
...爛飛機= =又小台我ㄉ天偷抱暈ㄉ
>>>>不過空姊姊好漂亮~~原諒納架飛機吧~哈哈哈


一下飛機>>>就感到某某國中..去示範演出
累......
然後
這間國中結束後....又趕到
金湖農工.....又是示範演出

挖屋~~~~~我被吹耶~~備要簽名>>>這ㄍ就趕到不會累ㄌ~~會爽!!



後來就回飯店....終於>>>>>金門有夠冷ㄉ
害我臉凍傷..................
怎麼差乳液都沒有用......


痛痛痛痛痛>\<

知道嗎>>>>>金門怎麼分飾區跟郊區嗎???
以7-11來分>>>>7-11五百公尺內都算市區~~超過五百公尺ㄋ>>>>>等於郊區

我門飯店住在焦區>>>>離7-11...600公呎= =
可憐ㄚ!!!!!!!!!!!

害我帶去ㄉ錢~~全部花在7-11上面
pic:國家公園
第2天.....一樣一大早...6點摩零彄
又要去巡迴.....我ㄉ膝蓋超痛....水土不服又天氣變化大
...整ㄍ很不舒服...

終於到ㄌ晚上.....我門進去金門文化中心表演

表演完~~嘿嘿~我是大明星ㄟ~~~~~~~
因為小DM上面有我有我有我...哈哈哈
被她們認出來ㄌ~~真不好意思 唷~~~~~ohya~~~~

簽到我手酸.........ㄚ哈哈哈哈哈ㄏ~~

回到飯店後~~~~大家狂high~~~~~~~~~吃廣東粥慶祝


pic:金門唯一家像樣ㄉ茶坊>>>毛澤東紅樓茶坊

第三天>>>>>完全都是觀光....關ㄍ屁阿

冷ㄉ半死

一堆景點我都沒有下車

走啥太武山阿....60公呎
走ㄍ闢

走到我開刀ㄉ膝蓋內水腫= =
後來都沒有下車
完全呆在車上

ㄏㄞ........
爛爛爛爛爛

第四天.......
去吃貢糖還有高粱酒

就坐飛機回台灣ㄌ>>>>>>一樣>>又是耳鳴到台灣
到台灣後天氣熱到不行.....害我過敏= =
皮膚一抓就脫皮流血....= =

一回到台灣>>>還要趕回學校總彩

整ㄍ頭還在暈...就總彩= =

不過~終於可以回家ㄌ~~~~~~~~~~~~~~~~~~~

感謝我們ㄉ狗狗大人~~~~~~~~~來在我回家~~
他快被我搞到瘋掉ㄌ~哈哈哈哈

狗狗你真ㄉ是ㄍ好玩~~~~~~~~~~~~
不過謝謝你ㄉ貼心囉^^
還幫我拿行李勒~~哈哈哈哈哈ㄏ
你真好你真好你真好





台長: = )
人氣(1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Daily Report |
此分類下一篇:不定....
此分類上一篇:惡夢連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