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2 23:10:20|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終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耶~~終於等到你打了

啥麼叫我很多話= =你話明明就也很多

不過為了你的第100篇

害我堆了一堆的話在心理....會變胖ㄟ= =

變胖你就慘了你

乎!!!

看到你打的那些!!








!!

恭喜你^^

身為好朋友的我~~感到很驕傲

抽菸真的不好>>>>>結果我居然還從日本待了一條菸給"他"= =

他居然還拿給你抽 ㄨㄚˇㄎㄠˊ


讀書也是!!我相信你認真起來>>>你可是很聰明的

因為你也禿頭>>>禿額~~哈哈哈

加油唷!!!我會一直幫你打氣打氣打氣~~<變氣球ㄏㄏ>

老話一句>>>>>>我會一直支持你~~baby~ohya!

不過記得>>>適當的出去走走對心理也不錯

至少舒解一下壓力...對讀書的心情也會比較好~有正面影響

至於出去=散心走走~不=逛街抽菸喝酒唱歌>>>全面禁止

我現在也幾乎不出去了>>>為了學科術科!每天都在學校待到22點40之後才回家

雖然一身疲憊.....但>>老梗話>>努力過後 一切都是自己的了

為了自己還有鼓勵自己的人...我會加油

你也不要讓支持你的失望了>>>哭給你看唷!

你也要為我打打氣啊!

我門要一起加油..

いっしょに頑張る>>>一起加油

台長: = )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誌 |
此分類下一篇:能吃就是福2
此分類上一篇:ㄏ~~第99偏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