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4 18:01:22|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所謂的過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firstly, i want to say sorry to you
昨天晚上 我那樣其實很不應該
也許從此之後 那些所謂的過去 就不要在對我提起了
關於我們的 那是動人的
但關於別人的 那是傷心的
所謂的過去 就是任憑再用什麼都換不回的曾經
歡笑 淚水 都過了
曾經一起哭過笑過瘋狂的做過一些事情
那些都不重要了 因為在這些文字前有”曾經”兩個字
真的很抱歉 知道妳還在意我卻還是依舊顧自己

感情是個無止境的喜悅與痛的體驗世界
一加一不會等於零 只會一直往上在加添數字
數字像是回憶 不同的感情慢慢的堆疊而成
既然忘不掉舊的回憶 就在找一個人製造回憶蓋過曾經
當停止堆積的那一刻 就是開始傷心的時候
妳說 妳也是傷透了心後 才學會放下
或許現在的我 還沒能體會到傷透心是怎麼樣的感覺
所以我無法體會妳那時的心情
我們有著同樣的感受 面對的卻是不同的人
有時候真的會想 感情怎麼可以這樣被分配
越是好的人似乎越不被人珍惜
如今學乖了 將這份好用在自己的身上
也許是我不懂得怎麼珍惜自己 所以別人才不會珍惜我

不說抱歉 想說謝謝 妳的陪伴真的幫了我很多
但我們都要清楚 這段過了的過去 不回再從來
也許會心動 但 沒有結果的感情 就不選擇傷害彼此了
這是我們都懂得 對吧!
聽到日文歌 心情會好 早上起床 聽到妳的聲音會微笑
有妳的日子 過往黯淡的日子又添加了些顏色
這樣的距離 這樣的關係 我很喜歡 就讓它保持下去

不再說是我的錯 愛到盡頭 是非對錯 就讓它隨風而去

台長: =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純粹回憶 |
此分類下一篇:回憶的過往
此分類上一篇:一個深刻的回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