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4-23 00:46:28|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4/2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電話鈴聲響起

是最最最親的堂姐打來

"妳還在睡押!!我中午會去阿嬤家喔!!要等我喔!!"

看看時鐘

十點左右

出去客廳跟老爸聊聊看看電視

哎呀

實在太想睡了

有跑回去賴床

半睡半醒

過了一會兒

聽見小朋友的聲音

齁齁

老姐跟姪子姪女來了

下樓去跟他們玩

吃中餐

感謝五阿伯辛苦煮一桌的菜

大夥吃飽

聊天打屁

今天跟老姐聊了很多

聊母親節要去哪裡過押

我們決定提早一個禮拜過

不想老姐婆家跟這裡兩邊跑

也不想阿弟因為去台北沒吃到好料

所以我們就訂在5月6日

吃什麼實在不知道怎麼辦好


聊到她媽跟三阿伯三阿梅的紛爭

明明都是一家人

沒什麼要勾心鬥角

幹嘛互相在私底下說對方的壞話咧

真是的

一家人好來好去不是很正常嗎

不喜歡對方又要在表面裝得很喜歡

兩個紛爭就算了

連沒有關係的外勞阿弟都要成為妳們的砲灰

她很可憐耶

離鄉背井來工作還要被妳們講話

說到痛心處阿弟還哭了

妳們兩位真是糟糕

只會出一張嘴

憑什麼說別人

憑什麼要把沒有的事情亂說

就因為阿弟沒有殺傷力嗎

妳們再說她試試看

我不會對妳們客氣

就算妳是長輩又如何

外人就應該活該被妳們說壞話

憑什麼

兩位年齡加起來都快一百歲了

有點口德好嗎

誰都沒有資格欺負她

又夠缺德

想到就讓人生氣


聊到她老公跟她的相處

在我認為的姐夫

人很好

雖然跟我姐差7歲

但一點都看不出來

來我們家總是很安靜

姐說什麼他就做什麼

不能說很聽話

應該要說他很尊重我姐

雖然沒有賺很多錢過很高級的生活

不過我姐很滿足

生了一男一女

大的上高中

小的上小六

很棒的一個家庭

21歲結婚的她

沒有嫁錯人

犧牲了自己的青春

換來現在的幸福

很棒

如果每個人都可以這樣

那真的是一件非常棒的事情

如果是我

可能沒有那個勇氣

在21歲時把自己的青春賭下去

感謝姐夫的包容


聊到我不想結婚的事情

是阿

目前的我還想玩

還想看外面的世界

還想認識更多朋友

還想尋找更多美好的事物

不知道幾年以後會不會改變想法

我不知道

但是

以前就曾經想過我會不會結婚

不會

很堅定的說

我想要永遠陪在老爸的身邊

他花了20幾年陪我

接下來的日子

換我陪他

我會一直陪著他

這是不會變的想法

所以

我現在只想

趕快賺錢

趕快長大

換我來保護爸媽

就算以後還是一個人

那又如何

我要想辦法把自己的本錢提高

我想

我一樣可以生活得很快樂

我可以的

加油

妳們一定也可以的

加油

今天很開心

跟老姐聊了很多

以後我們還要再這樣聊

雖然妳大我一輪

但是我們就像差不多年齡的姐妹一樣

無話不談

謝謝阿姐


早點睡吧各位

晚安


台長: 小飛機~fly~~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一天一天 |
此分類下一篇:04/23
此分類上一篇:04/21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