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4-13 02:13:39|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4/1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一覺到天

賴了大床

睡到11點多

一起床就到樓下吃中餐

不胖才怪



我要胖我要胖

希望可以破50公斤

不然穿衣服都不好看

加油加油

不要再白吃了

齁齁

吃完飯

陪阿嬤去SOGO

拿她上次買東西沒拿的發票

拿完也沒有要做啥

就回家

五阿伯去剪頭+燙捲捲山本頭

阿弟幫我們燙衣服

阿嬤睡午覺去

我呢

發呆+看電視+啃煙燻鴨翅

齁齁

享受人生

衣服燙完

阿弟拿了籃球

我綁了小小鬥牛犬龍龍

我們一起去附近的公園

運動+遛狗

今天是龍龍

第一次出門看這個世界

很新奇

害怕那些會跑來跑去的交通工具

很可愛

一開始走的很慢

幾乎都是用拖的

後來習慣了

越走越快

像是小小明星一樣

路過的人

都一直注目他

我也莫名沾了小小的光

很多人來問我

他多大啦

他是什麼狗押

他現在買會很貴嗎

之類的

比較慘唸的就是

都是老人家

沒有正咩啦


我們就這樣

打打球遛遛狗

到家時

剛好五阿伯

燙好頭髮回來

我們就坐上車

去三阿伯的菜園走走

拔拔青菜

無意間發現倉庫

有兩把網球拍跟兩把羽球拍

阿弟就提議

明天來打羽毛球吧

因為她不會打籃球

今天被球打到哀哀叫

嘴唇腫起來了

笑死我了

我們就去買羽毛球

也約定好

明天下午如果有空

就來去運動+遛狗


吃完晚餐

到樓下聊天

騎堂妹的腳踏車

出去晃晃

吹吹風

放放鬆

很愜意

今天時間過的很快

幾乎沒有花時間想妳

也許

自己真的有比較好了

試著放開

試著迎接新的生活

試著找尋最當初的自己

微笑

請大家每天對鏡子裡的自己

微笑

加油


糟糕

今天都沒有用論文耶

算了

明天希望多少用一點論文

一覺到天亮

不要做不好的夢

大家都為自己多加油

晚安囉











台長: 小飛機~fly~~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一天一天 |
此分類下一篇:04/13
此分類上一篇:04/11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