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5 13:33:30|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抓耙子】電視阿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家阿媽其實還蠻愛看電視的

新聞、綜藝、戲劇、生活、宗教、時事評論.....
我家阿媽都可以在其中找到不同的樂子

(以前還老說我愛看電視不念書,嘖,其實這根本是被耳濡目染的)

幾年前
偶像劇開始冒出來的時候
阿媽就是流星花園的忠實觀眾
有多忠實?
晚上八點看一遍當日新劇情
隔天下午五遍回顧一次昨日劇情
至於其他重播時間照樣坐在電視機前指指點點
跟大家進行劇情解析


想我以前迷日劇的時候
也沒這麼忠心

後來偶像劇不好看了之後
韓劇成了新寵兒
藍色生死戀、冬季戀歌.....etc
凡是韓劇經典名作
阿媽一部也沒錯過
所以在前陣子斐勇浚來台灣宣傳新電影時
阿媽也對斐勇浚大加讚賞
直說斐勇浚漂亮,車仁表略嫌老

至於現在
週一至週五阿媽的電視節目行程表是這樣的:

晚間七點:新聞
晚間八點至九點:緯來的火線雙嬌、年代的觀點新聞
(依廣告及特別來賓收看)
晚間九點到十點:目前是天下第一樓啦!但廣告時間偶爾也會去看個2100全民開講
晚間十點到十一點:過往是看文茜小妹大,目前因為阿媽迷上胡忠信和盛治仁,所以又轉台去看年代了。
(節目名稱....呃~我沒注意)
晚間十一點後:衛視中文台趙少康的新聞駭客

還頗滿的.........
而且我都蠻懷疑
這樣看下來頭不痛喔?
現在要我看一小時新聞
我都覺得很傷眼傷神了
阿媽還能連著四小時看政論節目
嘖....念政治系的政客堂弟啊
你不要輸給阿媽ㄟ

台長: 桃花眼狐狸精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