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4-25 11:41:28|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預立遺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遺書~~
對慕海而言...
從小一直到現在,最滿意的死法嘛~~
就是把軀體捐出去後再燒燒
(嚇死某個人^^")
然後把骨灰撒在肥沃的泥土上
用我最近的一絲養份灌溉一株大樹
感覺醬就能跟世界共存共生了一般^0^

但是看看同學若生命只剩半年
想的無非是玩,朋友,家人,愛人
可是我竟然只想到自己
想要好好的花一堆錢來滿足自己一直不滿的欲求
想找個男朋友
想嘗試"聽說"很好玩而自己卻一直無福享受的第一次
想要把所有我愛的我想的我要的
牢牢的留在我身邊
這是我僅存的一點浪漫了^0^

結果跟同學們的都差好多
或許我真的是很不會為別人想的人 :p
不過目前的我還是沒什麼想變的感覺
因為這就是我
是我想要的幸福
凡是牡羊座的我想要的
我都不會放手^0^

台長: 慕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