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02 02:53:00|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做自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是我想要的..

可是我不太懂..
明明喜歡的事情為什麼總推到最末一刻..
大笨蛋!!
也難怪大笨笨會生氣..
己經在採取放牛吃草..
不想管我的無言抗議了..
我知道身體要顧丫..
但是對於這個我就追求完美丫..
不管嘛..
我要畫好圖..
我要修造型..
我要修3D..
新的一年..
我要變得什麼都會都強..

我想要..跟大笨笨過很久很久很美麗的日子^^
想要..讓爸爸媽媽跟家人都跟我一樣幸福..
想要..變得不要再那麼脫線又迷糊..
但是又要有點小笨..
醬比較可愛..
也比較不會懂得人心險惡..

噗哈..愛逃避的傻個性還沒改..
可是新的一年呢..
21歲哩..勇敢一點囉..
最大的心願叫做==>找到打工

證明自己丫..有錢錢丫..有穆穆DVD丫..
爸爸媽媽也不會太難過..我也可以打扮丫..
反正有個打工就人間天堂了..
新年新希望^^~
我要打工~*
我要變強~*
我要幸福~*

台長: 慕海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