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2 18:31:54|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多角櫻戀~(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哥!你想對櫻做什麼?

沒什麼

騙人

等等等等拉~~~~~~~~~~~
櫻?

櫻?

別吵ㄌ

你哥哥他救ㄌ我

什麼...我哥也會救人喔

ㄟㄟㄟ~別瞧不起你哥啦

哼!早知道我就保護你ㄌ

沒關係拉~

對ㄌ!鼬...你有什麼事情嗎?

什麼!小櫻竟然叫她"鼬"佐助怒火燃燒

沒什麼拉~只是想看看你而已>///<

喔>///<

ˋˊ你們在臉紅什麼呀!

沒有呀~

還說沒有!

可惡!這時佐助把櫻搶過來.

櫻ㄉ臉又更紅ㄌ

你在...晤...她ㄉ話還沒有說話

佐助ㄉ唇早已蓋上ㄊㄉ唇ㄌ

櫻開始掙脫

一旁ㄉ鼬越看越生氣

突然...鼬把佐助拉開..自己ㄑ吻櫻ㄉ唇

這時...一旁ㄉ井也大喊

你ㄇ把櫻當什麼呀!

就把櫻搶過來

鼬說...櫻..我喜歡你!所以我要追求你

待續=======================

那尼!鼬喜歡櫻....這對佐助來說是ㄍ很大ㄉ威脅

台長: 小亮~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