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1-29 02:53:28| 人氣4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答應你的我有做到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04/11/28
晚班睡到自然醒去上班……
忙碌的一天!
 雖然我晚吃
但是我休息時間不餓!
還是有強迫自己吃飯呦!
因為答應你要好好照顧自己等你回來!!
我有乖……
沒讓你的事給別人知道~
除了你爸!

每天都在算你離開幾天了!
感覺有當兵數饅頭的感覺……
雖然我沒當過兵!
也沒吃饅頭,哈哈😄

剛剛晚上跟糖果她們聊line她們又在問你!

她說:
你到底會不會回來!
我說:
會……
只是不知道何年何月何日~ 

她說:
不會我們都老了的時候吧!?
我說:
不會~
是她當媽的時候!
她回我說:
意思要她趕快當媽嗎?

“看來大家都很想你”

她說:
你是去跑船了嗎?
我說:
沒有吧!
應該跟人跑了!


哈哈!
你回來真的有得解釋了你!

明天我會去些那!
草莓、小伊也會去~
我會帶店裡團購去給她們吃!
你沒口福吃不到!
等你回來我們在一起去花蓮玩!
在帶你去吃!
你積欠很多回憶嘍!回來要全部補給我!

我有好好照顧自己!
但是我沒答應你不能熬夜呦!
所以回來不能算這條的帳,哈哈😜

 

台長: 狐狸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我到時該怎麼對你……我不知道了!!
此分類上一篇:變天的第二天……有感覺冷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