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09 02:52:15| 人氣6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年新瘋子~1/28~(初三安穩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中午ㄌ起床嘍~!!....................我一ㄍ人而已!

其ㄊ人ㄋ~?!還在睡~!

唉~真強~!

 

自己起來ㄌ~明明今天七點早上才睡丫~

丫災~管ㄊㄉ~反正睡不著~!

用一用~出門ㄑ~~~~~~~~~~~~覓食給大家吃~!!

 

沿路走來走去~心中一ㄍ感覺越來越明顯~~!?

啥感覺ㄋ??就是..........挖勒~啥鳥不拉屎ㄉ地方~

沒早餐店~看ㄌ一下時間~原來過十二點ㄌ~

然怪~

但是也沒看到啥鳥店丫~!

終於~~~~~~~~看到ㄌ一間賣吃ㄉ~

但是ㄊ是一間感覺不怎ㄇ乾淨ㄉ店~

(重點在於我不想吃炒麵炒飯)

所以........

繼續給ㄊ走下ㄑ~

就當我打算繼續一ㄍ人ㄉ流浪覓食之旅時~!!

 

 

突然.........

一台黑色轎車~整台橫駕急煞在我面前~

當我要開口罵人時~

又一台紅色跑車~橫駕急煞在我ㄉ後方~

現在是怎樣~!!

 

原來...............

是愛哭又愛跟ㄉ白目四人組~

 

.......................沒錯...........................

又跟知道ㄊ們事ㄉ人想ㄉ一樣~

ㄊ們慘ㄌ~!

哈哈~

 

當ㄊ們問ㄌ我爲啥一ㄍ人流浪在街頭後!

當然

我不可能一ㄍ人繼續在人生地不熟ㄉ鳥地方走下ㄑ!

我上ㄌㄊ們ㄉ車~

接著~當然是照舊啦~

發號施令......繼續著我ㄉ覓食之旅!

就當我還不知道要吃啥時~

我看到ㄌ一間感覺還不錯ㄉ鐵板燒~

我和ㄊ們說ㄌ之後~已經過頭一點點ㄌ~

那群自障~

竟然......................

兩台車違規急速迴轉~

挖勒~我差點電話拿起來報警!

算ㄌ~

因為我已經打算好ㄌ~ㄊ們ㄉ賠罪~

就是請客啦!

 

我很不客氣ㄉ點ㄌ四客餐點加配餐~!

餐點好ㄌ之後安安全全ㄉ回到ㄌ租屋處~

那群沒利用價值ㄉ白吃+自障~當然跟ㄊ886~嘿嘿!!

 

 

 

 

到ㄌ家後~

開始當公雞~

(古咕古~~~~~~~~~~~當然不是這樣叫丫~我是狐狸耶!!)

 

~~~~~~~~~~~~~起床ㄌ~~~~~~~~~~~~~

漾還給我賴床勒~

明明ㄊ跟多是最早睡ㄉ~!!

真瞎~

 

大夥起床後~

我當然是吃飯配飯~~~~~~~~~和ㄊ們說著我遇到白痴ㄉ事!!

包括我A這餐跟下一餐錢錢ㄉ事!!

但是~ㄊ們竟然覺ㄉ~我ㄉ不客氣~是太客氣~

挖勒~~~那屋法度!

 

 

吃飽飯後~等等等~~~!!!

等丫啪來~

ㄊ來我們又開始ㄕ殺~

哈哈~~~~~很好~唆哈沒輸~但是大老2輸ㄌ~!!

..............我把大家ㄉ晚餐500多~輸光光ㄌ~!

!!(>0<)!!

 

一ㄍ該死ㄉ~贏ㄌ錢就跑~

算ㄌ!

等小正朋友ㄅ~

結果...............

ㄊ朋友一到~~~~~~~~~~~~

又ㄕ殺~~~~甩子~~~~~我又輸ㄌ~!!

挖靠~是怎樣~

唉~

ㄊ朋友走後~

我們ㄑㄌ租屋ㄉ轉角遊戲場~

心情不美麗~給ㄊ玩DJ去!

瘋ㄌ丫~一場3首ㄉDJ我和多玩ㄌ十幾場

手酸死丫嬤ㄌ~!!

 

 

大家因為時間ㄉ關係~沒ㄑ想ㄑㄉ逢甲夜市~

但是也都餓餓ㄌ~~!!

於是~一群沒帶車鑰匙ㄉ傢伙!!

走路覓食~

走到客運附近~~~~都是維尼ㄉ麥當當

點玩餐~我們照著店員說ㄉ靠右坐!!

正在吃著搞不懂怎們不會辣ㄉ辣味雞時~

有人說ㄊㄉ可樂沒有可樂味!

於是~鄭小正喝ㄌ一口傳說中沒可樂味ㄉ可樂~

之後...............

丫母~~~~~~~~~~雀巢雷夢ㄤ茶當然沒可樂味丫~!!

敗給ㄊㄌ~歐賣嘎!!

於是~ㄑ跟店員換一杯有可樂味ㄉ紅茶(><)!!(可樂啦)

之後~又趁ㄌ漾ㄑ廁所時!!

鄭小正~就把剩一半ㄉ可樂+一半偶滴雪碧!!

漾出來後~

拿給ㄊ喝~天丫啥ㄇ叫做怎ㄇㄌㄇ~!?

ㄊ沒發現有雪碧味~

...........(0<>0)............瞎

等ㄊ喝完後~我ㄇ跟ㄊ說ㄌ~

那ㄍ是...........

 

就當我們在飯後休息時~

一ㄍ白目店員~叫我們改ㄑ坐左邊~

挖勒~那當初幹麻叫我們坐右邊!!

不爽啦~走人!!

小正還邊走邊吐冰塊!

(超像製冰機ㄉ說)

回到家裡樓下~有兩ㄍ人又開始大戰ㄌ~

終於到家ㄌ~我也掃到戰爭尾~

給ㄊ狠狠撞到牆跟櫃子!

真是痛死丫嬤ㄌ~!!

 

 

 

又到ㄌ睡覺時間~

今天我跟多睡~!

因為大家要擠同一間~

所以兩ㄍ小ㄓㄉ睡單人床!

 

................................................................................

但是有人竟然要拍照氣人

還傳給我

我回ㄌㄊ~~~~~~~~~笨蛋+白痴+自障!!

真是ㄉ

ㄑㄑㄑ睡覺啦!!

 累累ㄌ!!偶睡最少耶!!

 

 

台長: 狐狸
人氣(6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出遊 |
此分類下一篇:新年新瘋子~1/29~(初四迷路篇)
此分類上一篇:新年新瘋子~1/27~(初二路途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