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5 01:28:08| 人氣19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被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到公司~

三姑姑就和我說~!!

公司又多ㄌ一隻新狗狗耶~!

 

還報我看在哪!

 

我看到ㄉ第一反應是~

好小隻ㄉ柴犬喲!

 

第二反應是~~~~~~~

怪ㄌㄊㄉ動作怎ㄇ都一直一樣~!!

 

 

挖勒~~~~靠~~~~~北邊走!

 

 

 

我被騙ㄌ~!ㄊ是假ㄉ!!

 

 

 

 

 

 

但是我沒和別人說我被騙到ㄌ~!

我還和我三姑姑說~

叫那隻狗狗轉過來~

不然一直轉那邊~

會扭到~!!

 

 

 

 

哈哈~~~~~~~~~~瞎~!!

 

 

台長: 狐狸
人氣(19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也許?
此分類上一篇:難忘ㄉ電影爆米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