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6 18:02:09| 人氣4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通宵ˋ新竹一日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來是有海邊照片的 但是沒時間上傳)

話說這天星期日

跟老媽老爹好好的在梧棲

因為我哥就說要過來借車

載女朋友出去玩

就在早上回豐原了

聽說他們要去通宵海水浴場





沒聽過哪個神經病會在下雨天去海水浴場玩的= =

打算跟海水跳海浪舞嗎?

還是想誘惑海龍王愛上你 
然後派海浪來把你捲下海?



總而言之

本來是只有我哥他們2個自己去甜甜秘密

哪之我爸突然提議〝我們也跟去好了!〞

就這樣 

全家人改名字叫『飛利浦』

結果一路上

每到一個地方

都是我們下車玩

我哥他們都一直窩在車子上

這樣還玩屁阿!很火大耶!

擺明不喜歡跟我們在一起嘛!




以為我願意跟他們出門啊!

我又沒扮演電燈泡的癖好

還不是我爸愛出爛主意

真是氣死我了......= =+


BY 原本在打旅遊記最後變成在報怨的 妤

台長: Four Mate
人氣(4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妤 〞拉.拉.渣.渣 】 |
此分類下一篇:┐.低沉的今天.┌
此分類上一篇:┐開.學┌

能夠跟家人一起出去玩,
就很好囉~~!

下雨天,去海水域場玩,這會是個令人印象深刻的回憶!哈哈!

這篇文章有點難回應,我硬擠出來一點!= = 
2006-09-23 09:17:4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