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9-20 17:40:22|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另一種幸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
經過這些年時間的磨損
你的容顏我已不復記憶
怎會這樣呢?
那些日子我如此用盡全身力氣去愛的你
甚至每晚在我腦海中細細數著過去
像是站在天堂與地獄如履薄冰般的愛情
那股撕裂般的疼
咬牙不吶喊的勁
卻完整的保留在心中
偶爾想想起你
但是被切割後零亂破碎的記憶卻是千瘡百孔
滄涼常讓我覺得自己是空心的
總是挺起腰桿就怕別人看穿自己的脆弱
驕傲不過是一種保護
成長 不可怕而是自然的過程
讓我圓滑不受傷害的生存在這弱肉強食的叢林中
我們都不知道自己錯過了什麼
也許遺忘是另一幸福
更甚於想念後的空虛

GIRL-E

台長: 4 girls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