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9-14 17:15:11|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夢的迴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別人每天晚上是做什麼樣的夢
在我學生時期常夢一個很奇怪的夢
我老是夢著我站在一個市集的中心點
而所有的市集交易、人潮來往就在身邊
但是卻沒有一個人注意到我
我抬頭望還看得到很久以前的X松飲料的斑駁看板
年代約在50~60年代左右
身邊所有的物品味道濃重到令我不得不懷疑那不是夢境
就在我找不到出口也找不到退路的時候
我看見有人捲起褲腳走入一棵大樹旁
竟然還有別有洞天
居然裡面人看見我還很熱絡的跟我打招呼
夢醒後覺得一切歷歷在目
之後還連續做過同樣的夢境好幾次
有時候我自己都懷疑起這是不是未清的前世記憶

我曾經夢到很多的預知夢
但都是關於我自己的事
例如我夢見有天騎自行車去買東西遇見一個人老人
後來三天後我騎自行車在路旁等紅綠燈時
看見那個夢中的老人
最令我毛骨悚然的是他眼睛直勾勾的看著我
像是要看到我靈魂深處一樣
好像他也知道我會在這個時間遇到他
這種夢境最叫我不舒服
有時候洞知天機還不一定是比較好


GIRL-E

台長: 4 girls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