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0-28 04:06:01| 人氣1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關於愛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1/02/11 14:58

關於愛情-   BELLA’S  自我觀感    

***以下,您同意與否,真的無所謂….***

 

***人生是自己的誰也管不著***….送給您^^

 

※感情發展是兩個人自己決定的事,沒有誰有權干涉、過問、或幫自己下決定,答案及掌控權只有當事者才擁有。

 

※關於愛情,我們都揹了太多包袱。影響愛情原本的單純美好。

 

※愛情只是走入婚姻家庭前,算正常的程序或過程。但雙方可決定是否將過程延續下去,如果彼此可以擺脫,走入婚姻後,未來的種種干擾。

 

※談愛情時應表現自己,期能更了解彼此優缺點而謀合,走入婚姻便要收斂自我,體諒、包容、溝通、配合。但許多戀人卻反之。於是,輕易離婚收場,人生變成一場遊戲。

 

※愛情-無法一言道盡,與旁人說太多,往往就覺俗不可耐。

 

※每個人愛情際遇不同,觀感也會不同。

 

※婚姻美滿者會同意婚姻,反之就會說:婚姻有什麼好?

 

※婚姻建立成功與否,除了際遇、造化、還要看智慧。

 

    對失戀的人最好的方式,是聆聽..而不是給意見,或靜靜陪著就行。

 

    聽過最喜歡的話:「雖然我離婚了,但是我不後悔走入婚姻這個過程。」

這就是勇氣,「人生可以無悔,死而無憾!」

 

    享受人生每個過程,不論酸甜苦辣等..細細品味其中,蘊含的寓意,開啟智慧的鎖匙,解決前世的愚痴,這是老天給的功課不枉世上走一遭。

 

    人生路,每走一步都是修行,每個決定,脫離不了情的一生,尤其是愛情,它是延續人類的開端。

 

    「不管愛情最終修成正果與否,我都願下輩子再與你相遇。」願每個人都有

美麗良善的姻緣

台長: 莫凡(BELLA),小莫莫,movan
人氣(1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