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16 20:50:21|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懶懶的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慵懶....妳的特徵....
懶懶的妳...什麼也不想做...
我知道妳一定是唸書唸累了...

妳一像是不會讓我操心妳的功課的...
因為...我相信妳一定有妳的安排...
但是...不可以太墮落喔...

今天准許妳看電視...
不代表明天也可以看一天喔...

其實真的很希望妳考好一點...
就剩下最後一個學期了...
如果甄試上了...
我們就可以常在一起囉...

加油一點好嗎!!
想一想...我們又可以住在一起的那種感覺...
我相信...妳一定會更有精神唸書的...
就像我在考研究所的時候...
我都想要好好的賺錢養妳一樣...

豬baby...
加油啦...懶懶的妳...
其實我有點小擔心ㄟ...

我真的希望妳不用考試就可以上研究所..
因為考試是很辛苦的...
而且也要花很多錢...
妳真的要加油喔!!

我相信妳一定可以的!!
愛妳喔....

加油!!

台長: 我是尤加利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