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9 01:46:36|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哥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哥哥...我有好多哥哥...

因為你...我又交了一個很棒的哥哥...
跟他聊天...很高興...因為能學到很多事情...
無論是感情 事業 課業...都有所收穫...

真的很感謝他...
讓我看到感情的另一面...
當他告訴我"你聽完bose的喇叭後..再看看他該不該買"...
其實..我懂的ㄚ...我知道bose喇叭的好...
但...他講完後...
我懂了你的堅持...你的渴望...

跟他聊完感情...
我曉得...或許在一些事情上...不該馬上潑你冷水...
就像你當時在做野外求生講義...
你的檔名...另當時的我錯愕...也知道...我表錯態度了...

人家說...聰明的人會從別人的經驗中學習...
我正在吸收...
記起過去的教訓...去改變自己...
我知道...我會變的越來越好...

雖然我不是完美的...但...我會去改變...

哥哥說 "完美的人是不能在一起的"...
沒有人能接受...另一方的完美無缺吧...
那會是種壓力...

我是七年級生...
讓我高興的一點是...
至少我給人的感覺是成熟的...
至少我給人的感覺是有禮貌的...
至少...我不太像其他人...
這...就是小靜...

台長: QQ靜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