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3 00:28:47|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离开某人的第四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这两天都有一个习惯,就是喜欢走到中信正面的窗户,俯瞰楼下的体育中心停车场,看看那辆白色带天窗的车子停在第一位还是第三位,这样我才感觉到这个人今天的存在。

我们依然日复一日地过着自己的生活,只是我生活中某一个部分,突然抽离,不得不做一些没有意义的事情来填补。

可能对方没有这种感觉,因为这种感觉由爱而生,正如痞子蔡所讲:如果假设不成立,推出来的结论就是狗屁,没有爱,何来怅然若失。一想到这个原则中的原则,我又想完全放弃了。

可能放弃得太突然,家里还保留着很多物件,它们都原封不动地放在那里,好似什么事都没有发生过,是啊,如果什么事都没发生过,你我还如初相识时的友好,那时何等幸福的事情?

我给你留下的,只有一双拖鞋,一顶浴帽,还有满屋子的欲语还休了……那篇文章说得对,现在,我实在不应该做些什么,挑你对我任何事情的回忆,如果没有爱,什么都不需要回忆

台長: 百年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