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02 20:37:44|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單身拉子Part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今天去參加的單身拉子Party唷!

因為我昨天不知發啥神經..
去同玩節到處逛逛逛晃晃..
就被一個女生發了一張傳單
上面寫「拉子單身Party」...

我停下腳步看個仔細上面的內容..
那個發傳單的女生就走過來..
「有興趣嗎?」
「嗯......」我遲疑的笑一笑..
「上面寫票價要350呀..但是妳要是現在買預購票300就好唷..要不要啊?」
腦袋快速思考了一下...
明天要幹嘛.................沒幹嘛
不知哪裡來的阿沙力&衝動....
掏出300塊「好,我買」
接著我繼續逛....

走著走著...想一想.....
我一定是瘋了...怎會想參加這個?
看一看手上的票...
好吧..買了都買了...明天要事沒去就去玩玩看吧!要是有事..就當作是樂捐囉

於是時間到了今天...我還是去了
地點就是一年多前我跟石頭一起去的那家

一進去..她們還在準備
一位很美的女生走過來..應該是公關吧
我喜歡的那型..(笑)
「妳是今天來參加活動的吧?」
我點點頭
「我們還沒有準備好耶~妳要不要先去外面晃一下等一下再來?」
美美的公關用迷死人不償命的笑容看著我說
我又點點頭..走了出去

等等等...時間到了..我又被帶進了店裡
這次是一個T來帶我
「新朋友喔?來來來跟我走~」
她搭著我的肩膀把我帶去一桌很多人圍在一起..
「她們在算塔羅牌啦~妳可以請她幫妳算一算呀~ㄟㄟ讓一讓這位是新朋友~~」
會算塔羅牌的的是一位氣質很好的T..穿著黑色的中國服
我也有給她算唷~

然後認識了幾為朋友~彼此聊聊交換心得~
然後~跳舞~
我第一次在Bar跳舞唷!
就隨著音樂動動動.....
還玩了一些遊戲
自我介紹...
我似乎是年紀最小的耶~哇喔...
她們都是20幾歲...
也有看到外國人唷~

一些店員會來找我聊聊
「妳一個人來唷?沒有朋友跟妳?」
我搖搖頭笑笑
這時她們就會瞪大眼睛
「哇...讚讚讚...真有勇氣!」
哈哈...應該是孤僻吧
「ㄟㄟ怎樣?有沒有那個女生妳覺得不錯的?我幫妳介紹要電話」
我還是搖搖頭笑一笑...
「沒注意耶」
現想起來..不注意,那我去那是要幹嘛的?
ㄟ...若硬要說..應該就那位美美的公關吧...
但是根本不可能啦!

然後呀~有喝啤酒大賽
獎品是......
我一開始遇到的那位美美的公關的一個.............吻
對於那獎品我是有點小小心動...
但我酒量......算了吧 = =
結果還是沒有人贏得過那位美女公關..
因為拼的是喝酒的速度...沒人比得過她~
只能說,她,猛!

然後繼續跳舞聊天~直到五點多閃人~

T吧感覺很好耶~讚讚讚~
我想..我再過好一陣子在去會比較適合吧.....

台長: Fe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