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31 00:31:41|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混亂過了8/3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今天到底恍神啥啊?

睡覺差點摔下床
倒牛奶滿出來了不知道
吸塵器吸地板把抹布吸進去
出門差點忘了拿手機跟錢包
沒拿吃飯錢
拿電池拿沒電那邊的
聽到打雷要帶傘結果忘了
想搭捷運站走到火車站
捷運搭錯方向
想著要去誠品想著想著就忘了有這回事兒
差點下錯公車站
想著等下要去河堤卻走了回家
說要吃魷魚羹卻點羊肉羹...
要回家走過家門了卻還沒發覺...
完了..........我怎麼了~~~~~~~?!?!

一個人獨自晃了一整天...
跑去找Maggie剪頭髮
(果然她不想我剪太短......)
頭毛留長計畫今天開始~

對了...
今天坐捷運時身邊坐了一個T
卻有種「尷尬」的感覺耶?
兩個人互瞄~哈哈

晚上在阿姨的店裡
我背對外面坐在櫃臺附近
一對拉子走進來....
那婆挑衣服..那T到處看
這時,我轉過身,她轉過頭
眼神對上......我跟她都定格不動
恩...說呆住比較貼切
現在回想起來滿好笑的~

她們走後...表妹問我
「ㄟㄟ剛剛那個是不是就是......?」
「恩是啊」我笑笑
「喔......」
她的反應還有跟她的談話...似乎不是很能接受拉子這回事
我想我還是暫時別讓她知道我也是T.....

今天西門、五分埔、饒河街...
看到的都是成雙成對幸福的拉子^^(爆多)
光是看..感覺就很好

走在路上...耳機從沒停止播放音樂
今天又想了好多事情
發現我的想法又有了些改變...
但目前為止還是很混亂不夠明確
心情還是悶悶的...
能不能早點想通啊~~~~~?><
我還太嫩了...
看看天空..嘆口氣
然後繼續漫無目的的走......

台長: Fe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