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25 03:12:52| 人氣1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506 畢業公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我們畢業公演的布景

辛苦的道具組花了好大功夫才把它們固定好

結果沒想到忘了把幕降下來的位子算進去

道具組都傻眼了。口。

後來又很辛苦的拆起來又貼回去...

 

一直說要寫畢業公演的事一直沒寫

除了很忙就是很懶(自首)

 

一開始決定進公演團隊

是想要讓自己有點事做才不會一直吵阿鯨

也想要讓自己大學生活最後多一點回憶

剛好Sabina也詢問我要不要當舞監

於是就這麼上了賊船...呃不,是進了團隊

 

結果天曉得一開始排練的成效很糟

人員上有問題

分工也出了很大的問題

讓我一度後悔加入

覺得還曾經為了要不要加入公演跟阿鯨大吵超不值得

我居然為了這樣的團隊吵架!

真的一度以為我們會成為西文系史上第一屆畢業公演開天窗或者上台演笑話

 

結果一切在公演前一週起了神奇的變化

大家都進步神速很上軌道

但是感覺還是覺得如果可以更提早進入狀況表現一定會更好

公演當天排演主角也瘋狂掉詞我燈音控也有失誤

緊張到不知道翻了幾圈去了

 

結果沒想到正式上場那天

真的是奇蹟出線了

超~流~暢~

順!!!

但是可惜我只能在側面看著


結束後大家都鬆了一口氣

評價還算不錯...

心中終於感到有那麼一絲成就感

 


這是狼狽的舞監兼場控AND超有氣勢的Amanda,兇巴巴有鬍渣的Cristóbal

一個很可愛的女生演成這樣真的很厲害!盡責啊~

 

 

照片不多嗎?

因為當天我沒時間拍照= =

請我弟把電池借給我以為應該會有時間但是忙到翻開場前滿場跑

相機還差點忘在小劇場= =

不過很高興公演結果是好的

喔耶回憶又多了一樣

台長: Fe
人氣(1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My Day, My Life |
此分類下一篇:0526
此分類上一篇:0523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