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11 01:24:00|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哇哈哈(心情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UNO

雖然現在左手莫名其妙變成殘廢狀態

可是心情不錯~ ^口^

而我下次絕對不會還沒洗澡就先上藥

只有一隻手洗澡活像作戰一樣="=

可是我還是沒把繃帶弄濕

好有成就感唷~這就是所謂苦中作樂嗎?(大笑)

 

DOS

也因為這樣

可憐的小藍又要被我冷落了

無名指跟小指被綁在一起

琴格根本按不到... =3=

 

TRES

認識了這麼久

直到現在才知道知道我們原來都一樣......

其實有點開心耶

原來我的天線還沒失靈(笑)

有種覺得"原來我不是一個人" 的感覺呢

我挺妳!!!

PS:妳們好可愛唷 ^口^

 

CUATRO

我的電腦依然跟我的硬碟冷戰中

她不讓我讀取

機車耶我的照片什麼什麼的全都在外接硬碟裡>"<

 

CINCO

TIZZY BAC跟陳綺貞現在是我餵耳朵的愛用專輯(笑)

 

SEIS

我突然想起了小浮萊這個學妹

雖然她是在我畢業之後才進松商的

可是很多人都說我們兩個長得超像

還有人看到我看到呆的那種(笑)

我只見過她一次

某些角度是滿像的但是我覺得我比較可愛(哪來的自信?)

現在應該也沒辦法聯絡到她了

不然我還滿想跟她拍一張照的說

兩個長得一樣的人站在一起耶~

不過小浮萊比我小隻

現在認識浮萊這名字的人應該也不多了

畢竟浮萊的時代過去了(笑)

 

SIETE

我覺得我變得愛睡覺了...

所以晚安~

 

 

 

台長: Fe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My Day, My Life |
此分類下一篇:我想去看潘索斯啦!
此分類上一篇:愛到底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