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5 00:41:31| 人氣5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漂浪青春座談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結果我還是跑去座談會了(笑)
接下來了幾個禮拜都要跑座談會!(充滿幹勁!)

今天在誠品台大是漂浪青春的最後一場座談會
很慶幸自己有去~

見到了演員小八趙逸嵐、周美玲導演及音樂工作者許景淳老師
整個很興奮很開心^口^
當然,現場不意外的出現很多拉拉

導演很可愛唷
是一位很有感覺的導演
難怪作品會那麼有感覺~

許景淳老師在講台語發音時
感覺好像回到了娟娟的文法課
發音~發音~發音正確很重要!(笑)
可是真的很好玩~

小八...
媽呀也太高太瘦了(羨慕)
本人很親切很可愛很搞笑
是個很有個人魅力的演員唷
我要偷偷把她列入偶像名單了(笑)

雖然我已經看過電影了
可是我還是買了一張票
因為會送酷卡跟國際版的宣傳海報
當然我也很HIGH的跑去給她們簽名了^ ^

整個座談會在很開心的氣氛下結束~
一走上一樓發現下大雨=口=
今天發現雨傘套有新的功能!
我們這群有海報的人見狀立刻抽出門旁邊的雨傘套把海報套好好~
超擔心它被雨淋濕了(笑)

PIC:帥氣的小八

台長: F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就如妳所看到的 |
此分類下一篇:花吃了那女孩座談會
此分類上一篇:Candy Rain 花吃了那女孩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