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5 17:41:14| 人氣46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盛夏光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盛夏光年

五月天 - 阿信

我驕傲的破壞 我痛恨的平凡 才想起那些是我最愛
讓盛夏去貪玩 把殘酷的未來 狂放到光年外 而現在

放棄規則 放縱去愛 放肆自己 放空未來
我不轉彎 我不轉彎 我不轉彎 我不轉彎

讓定律更簡單 讓秩序更混亂 這樣的青春我才喜歡
讓盛夏去貪玩 把殘酷的未來 狂放到光年外 而現在

放棄規則 放縱去愛 放肆自己 放空未來
我不轉彎 我不轉彎 我不轉彎 我不轉彎

我要 我瘋 我要 我愛 就是 我要 我瘋 我要 我愛 現在
一萬首的mp3 一萬次瘋狂的愛 滅不了一個渺小的孤單

我要 我瘋 我要 我愛 就是 我要 我瘋 我要 我愛 現在
盛夏的一場狂歡 來到了光年之外 長大難道是人必經的潰爛

放棄規則 放縱去愛 放肆自己 放空未來
我不轉彎 我不轉彎 我不轉彎 我不轉彎



我好想去看這部片子
想去看看它有沒有把
愛上朋友卻又說不出口的那種內心掙扎演出來
但是感覺到我期中考考完
它也下檔了......

唉唉==

台長: Fe
人氣(46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想從這裡面找到些什麼 |
此分類下一篇:最重要的小事 By五月天
此分類上一篇:不只是朋友

會順便把3個人的愛情也依起演出來嗎?

為什麼.........我總是要依值遇到同樣的課題!!

答案...是選錯好....還是交白卷好?

我也想就那樣放肆
2006-11-15 22:21:46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