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08 22:36:25| 人氣1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有說謊,只是沒說實話罷了"



這方法很好用
卻也很機車= =+

哇哈哈又愛又恨






沒啥只是有感而發。







話說,這假期也未免太長吧?
我開始感到有點無聊了= =
但是只要一想到禮拜三回去學校後要考日文單字
還有兩張海報再等著我
......怕怕="=

又話說,我家那個可愛的弟弟
為了中秋節烤肉
很開心的跑去買了兩包不小包的日式麻糬要烤來吃
結果中秋節那天忘了烤
今晚為了他的麻糬再開一次爐
結果......
木炭在烤完肉肉時,
沒‧有‧了‧!!
所以他現在很哀怨(噗)

今天拍了好多小狗狗的照片超可愛的啦!!!
等我回台中再上傳
呃 我無名又快長滿香菇了= =

台長: F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我的OS |
此分類下一篇:相信
此分類上一篇:不...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