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06 23:03:28| 人氣1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中秋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過了一個很平靜的中秋節
和家人一起

沒幹麻
今天就睡飽飽去給醫生看耳朵
然後下午等我爸媽回來一起準備晚上要烤肉的東西
跟我媽邊弄著食材邊聊宿營怎樣輔系怎樣學妹怎樣她的身體狀況等等...
就連烤肉也是感覺很平靜
沒有和朋友一起的聊天嘻鬧
而是微笑聊天的那種
(雖然元元也有來,但與其說是我朋友我倒絕得他比較像是家人囉)

哈哈,現在想一想
我以前所希望的就是現在這種生活吧?
不用吵吵鬧鬧
不必為了誰傷心難過
和家人聊聊學校的事情
和佳佳跟家嘉吃飯聊天到處玩玩
然後每天上課下課想著隔天的考試跟作業
回到家很累卻心情很好然後也睡得很好
一切很平靜

哈哈我真的是老人了吧~




誰說一定要有愛情呢?
我現在過得很好
好喜歡現在的生活
好喜歡也好感謝陪在我身邊的人^^

中秋節快樂~~~^O^

台長: F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My Day, My Life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宿營宿營我討厭你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