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7 01:45:31| 人氣1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WO WO W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天是制服日

但我的制服早就已經送光光剩下上衣而已

而偏偏我又留在台北沒帶下來==

剛剛同學們已經在穿了我整個人空虛呀==


今天還是悶

頭還是痛到快炸掉了

可是咧

今天區長有來點名唷!!

(好久不見的區長啊)

還跟我們一起聊天

只有我沒有穿制服本來只站在一邊看她們拍照

結果區長把我拉進去跟她一起拍==+

整個人有點小暗爽~^\\\^


阿玲(班上上一個同學,也很正==+)穿制服的感覺...

感覺可以去跳"愛你"了

正啊~

阿玲跟區長其實有異曲同工之妙

兩個根本就是姊妹呀~很正的姊妹花~

西文系正咩真的很多~


這篇在幹嘛我也不知道

感覺是就因為有正咩所以很HAPPY~


感覺上...

區長只要在我心情不好的時候就會出現==+

上次萬聖節也是~

我心情暫時有好多了

真是感恩~

台長: Fe
人氣(1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