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7 00:05:23| 人氣1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嗚哇~~我的手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在剛剛,
我正坐在客廳校對我的志願卡
無奈可能要去讀開南以及灌輸強烈念力我會上中原室設時
我那難得乖乖晾衣服的弟弟走過來
交給我一樣東西

「姊,妳的青蛙...洗衣機裡找到的」
青蛙?
接過一看,是我手機上的扭蛋紳士青蛙
又掉了喔?最近很容易脫落耶...
不過......「哇~它變得好乾淨喔~」
我弟沒說啥,又走回陽台晾衣服
我看著紳士蛙...
不對呀...我今天才把鐵環重新壓緊,應該不會掉吧?
阿另外一隻錢錢蛙咧?
我突然閃過我今天晚上回到家洗完澡就一直找不到手機....

等等...洗衣機?!

「姊~~~~妳的手機在洗衣機裡面~~~~!!!」


媽呀~~~~~~~~~~⊙□⊙|||



原來我可愛的手機經歷了洗衣機的全套服務...
從預洗......到最後的脫水......|||
(幸好我家洗衣機沒有烘乾功能)

我趕快把電池SIM卡還有機殼全部拆開風乾
(怕用吹風機會過熱)

我又幹了一件蠢事==|||

怪...
平時我一回家第一個動作就是把手機丟在桌上
怎麼我今天反常......==|||


[事後]
我弟:「ㄟㄟ我剛剛在打阿給時好像有聽到妳手機在響耶..」
(那時好像還沒洗...準備要洗)
我:「阿你怎不叫我~>"<」
我弟:「哇阿哉妳沒聽到...」
我:「阿鈴聲咧?是哪個?」
我手機可以調成每個人來電鈴聲不一樣..
我弟:「就常聽到的那幾首其中一首吧」
我:「哪首?I For You ?」
I For You 是我老婆的來電鈴聲
我弟:「ㄟ.......嗯!?好像是耶...」
我「啊~~~~~~~~~~~~~~~~~~⊙0⊙/」


手機呀...

要咩就請妳壞得徹底一點
要修要幾千元的那種可以換支新的..
(然後我會把妳交給我那對妳很感興趣的弟弟...)
不咩妳請完好如初...
畢竟我和妳相處還不到一年...==|||
很多地方我依然要靠妳...





P個S:
那兩隻扭蛋青蛙被洗得非常乾淨.......




台長: Fe
人氣(1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