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9 10:44:54|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發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發現

很多時候 我們看到的都只是表面
很多事 也不像我們看到的那麼單純
很多東西都是一體兩面的
或者更確切說
我們從不同的角度看到的東西自然就不一樣
我想 我們常常看到的只是表面
從不知它可能不是我們眼中看到的真實
也就是說 其實看到的也不一定是真實的

有人曾說過彩虹要背著陽光才看的到
就好像你要轉過身來看 才會了解真實的那一面

同一種東西其實有很多樣貌
只不過我們往往都只看到其中的一面
例如 我們認為有一樣東西很好看 卻不知它可能也很實用
也就是說 或許我們往往看到的是它的表面
殊不知或許它的功能其實重於它的美觀

我想說的是 很多東西並不一定是真實的
不過也不一定是虛假的

很多時候 我們只看的到眼前
卻不知背後或許不是如此

我們往往認定我們親眼看到的是事實
不過有時候它卻不一定真實

很多東西其實都不像我們想像的那麼簡單
很多東西也不一定是我們想像的那麼複雜

我只能說 對一樣事物的看待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見解
沒有對與錯或所謂的真實
因為每一件事其實都是多面的
只能從不同的角度 不同的方向 去看 去思考

ps:是不是有點被我搞混囉 其實我也快不懂我想表達的是什麼

2004-06-23 03:09:17

台長: forward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