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9 10:39:47|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場鬧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場鬧劇即將上演 有點俗套的真實劇情
------------------------------------------------------------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漸漸接近午夜時分
我收拾著行曩 帶著疲累的身心 準備走人

一個女人 在門後守候多時
突然在我即將關門的時刻 將頭望了進來
告訴我她在等一個人

[你可以進來打給他]我說 它猶豫了許久 遲遲不肯動手
後來懇請我們幫她撥一通電話
於是 由另一個人幫她打了一通電話
電話那端似乎找不到她等的人

於是女人開始無理取鬧起來
說什麼也不肯走
說人沒見到 不走

等的人沒出現 那個人的三個室友卻出現了
帶了點愧疚於我的眼神現身 對著我說了聲抱歉
便開始勸那個女人不要痴痴等待 它等的那個人不會出現

時間慢慢流逝 三個男人開始不耐煩 女人有點令人不敢茍同
我想我這旁觀者都有點無法承受 何況是這三個大男人
語氣越來越衝 帶了點快受不了的情緒
我感受到一股火山快爆發的詭異氣份 一瞬間就可能成為火花 並波及無辜

我只能說
這個女人真的有點傻 以這種方式想去挽回些什麼
男人對他說到嘴都快乾了 依然不為所動
不知堅持的是什麼 固執的是什麼
能換回的又是什麼
殊不知男人對於這種事相當感冒
它卻義無反顧的選擇這種方式 不懂阿 不懂
女人阿女人 真的是...無知

許久 這場鬧劇終於在沒有任何結局的情況下畫下了句點
有點唐突 有點錯愕 有點...無法言喻

女人的身影在我的視線內逐漸消失 消失在彼端
心中突然有種感覺 我想她應該不會做什麼傻事吧
我很害怕在明天的社會新聞看到他的出現

最後 我輕輕的將門掩上
終於 一場鬧劇正式宣告落幕
不過 事情卻還沒結束

2004-04-26 18:51:53

台長: forward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