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9 10:35:26|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失去的是什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懷疑 不承認 尋找
我一直寄託的東西不知到哪去了 片尋不著
它遺失了 遺失的非常徹底
或許是我不小心將它埋藏在哪了
找不到 我找不到 我真的找不到

或許這是所謂的答案
又或者...
不可思議
我不得不相信上天的安排
冥冥之中似乎注定
很多事情的發生 腦中便記錄
只是我們遺忘了
不管它的發生來的突然 是好是壞
長久或短暫 發生的 未發生的 心中想的
都紀錄在腦中 錯綜複雜

只到有一天 相同的情境 相似的景物出現
才將埋藏在記憶中的東西慢慢喚醒

當它甦醒過來 我們便會去思考我們得到的究竟是什麼
為什麼我們當初寧願選擇將它遺忘
遺忘的理由很多 可能不刻意 也可能刻意
強迫自己遺忘

發生過的事或許遺忘 但它卻確實存在過
無法抹滅

所以有一天我們可能會想起一生中發生的愉快 或不愉快
也有可能過了十年 二十年後 我們將它遺忘了

不曉得 什麼時候人會徹底的選擇遺忘
或許是再受到傷害或不願去面對時吧

遺失的是什麼 心嗎 或許吧
好無奈的語氣 笑而不答的我 感到無奈嗎 或許吧
一種說不上來的感覺
遺失的或許是心又或許...

漸漸的感覺不到 在這個路口思考 卻在下個交叉口迷路
失了焦的雙眼 望著遠方 印入眼簾的不知是什麼
只知我的心有點疲憊 有點累了

選擇沉默 選擇封閉 選擇逃避

我似乎變的有點討厭我自己...

2004-04-20 01:24

台長: forward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