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3 17:38:23|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委屈你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覺得最近脾氣容易很大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最難為的還是你吧
每次遭殃的都是你 但你還是很包容我
你已經對我很好了
你做成這樣我也很滿意了 真的!!!


因為放假只有一天
雖然到最後我還是覺得很委屈要回家
但我知道你已經很努力在陪我了
躺在你胸膛上睡真的很舒服 也很幸福

說好下次放假你在補償我
可是我真怕你放假回來的時候
我正好在畢旅! 唉...


希望
能剛好我回來你在放假!!!!!

台長: Shannon.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C ♥ S |
此分類下一篇:重點.
此分類上一篇:好甜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