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5 21:50:58| 人氣1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自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自傳

(照片在這裡喔!!)

美麗的事物,往往在驚鴻一瞥中出現~

快速翻閱,請勿停留..謝謝合作

國立溪湖高級高中學
班級:一年九班
姓名:張婷雅
學號:410465
座號:30

(↑以上封面.還有照片也是封面上ㄉ)

自 傳

  我叫張婷雅,民國79年2月25日生,目前就讀於彰化縣溪湖高中,我出生於民風淳樸的埔鹽鄉,家中成員有爸爸、媽媽、姐姐、妹妹以及我。家境小康,家人之間的相處,也非常融洽。爸爸任職於農田水利會,媽媽則是在工廠擔任會計,姐姐目前是個高職生,而妹妹目前就讀於國中。由於家中沒有男孩子,所以從小爸媽對我們的期望,就是不要跟別人差太多,雖然如此,但他們也沒有給予我太大的壓力,一切但求誠懇待人、順性發展,這也培養成,我自在學習與謙恭的態度。我的興趣是聽音樂、上網;因為聽音樂可以使我心情保持在愉悅的狀態。上網可吸取最新資訊,還能藉此結交各地志同道合的朋友。

求學過程
  求學過程還算順利,幼稚園畢業榮獲縣長獎,國小時成績都維持在班上前5,上了國中之後,不負眾望的以優異的成績,進入重點班級,雖然進入了重點班,但我卻沒有感受到太大的壓力,一、二年級時,成績表現還相當理想,幾乎都維持在全校30名內,但到了三年級時,應該要有的壓力,我卻沒有,竟而開始了,我渾噩的國三生活,成績從原本班上前10一路下跌,話雖如此,但一、二年級所奠定的基礎,也在模擬考發揮了極大的作用,因此,才讓每次的成績,不至於太離譜。國中三年的學習與陶冶令我受益良多,也承蒙師長的提拔、同學的厚愛,曾擔任班上的班長、學藝股長、總務股長、合作股長。國中畢業後,來到了溪湖高中,開始了嶄新的生活。

展望未來
 我對未來的學業及生活規劃,秉持著"並重發展"的態度。在學業上,應不斷充實多元知識、外語能力、以及電腦科技的應用。而在生活上,將參加各種活動,拓展更廣的人際關係。透過學業以及生活的並重,我希望能成為一個動靜皆宜、知識豐富的學生。希望將來能貢獻一己之力,回饋社會、服務人群。

(好久沒來嚕~也不知道要發啥,所以聽從吳弟建議把自傳PO上來.自傳嘛!!用來唬人的啦!~自傳=虛偽=唬爛)

  F

台長: ♥寶貝朋友
人氣(1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