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9 19:19:12|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珍珠奶綠~2 (玉米虫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俗話說: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短暫。
在王子和公主都來不及傾訴感情的時候..賣毒蘋果的老婆婆就出現了。
沒錯!!可惡的老媽!!不過才八點剛過,就出現了他的絕招:奪命追魂call。
特徵就是:如果你把call機調震動的話,在他的奪命call之下就會達到減肥的妙用,
就像什麼腰部按摩之類的,想瘦那裡就放那裡。高頻率震動,無副作用。
『你家人找妳啊?』他在看了我一陣青一陣白的臉色之後這樣問了一句。
「嗯..我媽。」真是的!老媽,妳嘛幫幫忙,我可是很專心的在替妳的未來做打算耶,
我如果交個好男人妳將來也會有保障嘛,真是的,一點都不懂得我的苦心。
他看看錶「那妳也早點回家吧,不然可是會讓家人擔心的喔。到時候如果因為這樣不能出
來,那我們見面的機會就減少了。」
喔?射手座的男人嘴巴都這麼甜嗎?還是我以前認識的射手座特別壞,每個都只會虧我。
「喔?我們還會有見面的機會嗎?我還以為這只是街上一段偶遇,從今而後,我們即使
擦身而過都不會再認得彼此了,別了,這位大哥。」
唉唷!頭上挨了一記他老兄的拳頭,可惡!183了不起?!183可以垂直的打到我的頭,
算你狠!
「說什麼啊?!妳啊,浪漫小說看太多啦,中毒太深,已經沒藥救了。」
「沒藥救?不行啦,我才20歲而已,瞧這位兄台身強體健,必定懷有絕世武功,求兄
台救小女子一命,小女子必當銜草結環以報。」
「好啦好啦,別鬧了,我送妳去坐車吧。往那裡走啊?」
哼哼!也不想想自己是個台北路痴,連路往哪走都不知道還要帶我去坐車?不用啦,
還是我帶你去坐車比較恰當。
「不用了,你不是還要去找同學嗎?我自己走就好啦,放心,我是安全100分的長相?
不會有事的。』你如果敢跟著說是我一定讓你見不到明天的太陽。
「怎麼會哩?」還好還好,真是鬆了一口氣「頂多90啦….不會到100。」
厚!!補後面那句幹嘛啦?!破壞我少女的情懷。果然,射手座的人嘴巴都很壞。
給他一個超級大白眼之後,我踏上了甜蜜的回家之路,一路上都覺得輕飄飄的,平常
覺得醜不啦嘰的街道突然朦朧了起來,知道寫真集打霧的效果嗎?對!就像那樣,連
公車廢氣聞起來都覺得香斃了,啊,幸福的青鳥終於飛來了。
「騙人的吧!你真的在路上ㄗㄤ到一個帥哥?」我最好的死黨-重重,在聽了
我一天的遭遇過後,冒出這樣一句。
終於有一次我對她講的內容不再是「我跟你說喔,我昨天夢到王力宏給我他的
電話號碼耶!」或「我昨天夢到跟王力宏接吻喔。」諸如此類沒啥建設性的話,這
只能說真的是在「做春秋大夢」!我很有自知之明的,平常看個演唱會就得等上個
把個鐘頭才能在眾多高分貝的尖叫聲中參上一ㄎㄚ,要認識他?哪恐怕只有電視電
影才會拍出這種內容。
我能想像重重在電話那一端張大嘴巴的白癡樣,嘿嘿,我看妳是在後悔吧,誰叫
妳今天沒義氣的放我鴿子,明明說好要一起看電影的,結果妳臨時被妳男人叫出去
,哼!我早就知道沒義氣的傢伙是不可以深交的。不過,今天算是我走運,一定是
老天爺可憐我被妳這個無情無義的女人欺騙 ,哈哈,真是越想越得意。
「怎麼樣?哈哈…不過…我想如果是妳站在天橋上的話,他大概只會跟妳說:小姐
,妳是不是該去塑身了?哈哈….」
「好!妳好樣的!有了異性就沒人性。」
「說到這個,是誰有異性沒人性啊?是誰今天跟我約好要去看電影啊?是誰跟我說
為了補償我上一次放我鴿子要請我去吃日本料理啊?歷史又重演了,唉,雖然男
主角不一樣,劇情倒還是一模一樣呢!」
「妳的嘴巴簡直可以跟琳恩媲美了。」
「 ㄟ?這是讚美喔,我一直很欣賞她的。」
「啊!插撥,我等一下打給妳。」
「就說妳沒義氣,哼!掰啦。」
呵呵,重居然說我像琳恩。
「艾莉的異想世界」是部很好看的影集,我特別欣賞妮爾的魔鬼身材和琳恩的尖牙
利嘴,既然我可能一輩子都不會有妮爾那樣的身材,所以只好想有一天我一定也要像
琳恩那麼犀利,而且,琳恩是中國人,這才是重點,通常中國人看第一眼會覺得沒有
外國人美,但是看久了會越來越有味道,我真高興我也是中國人,哈哈。
拿起我愛的記事本,小心翼翼的把他的call機號碼寫到上面去,這是一個值得紀念
的號碼,也是一個偉大的日子,我,小米,終於在活了二十年之後,第一次被男人搭
訕了,而且對方還是個高材生,不是路邊小混混(我同學說我只有吸引中年變態、老
先生和沒眼光小混混的氣質。唉,想到就覺得悲哀,這是什麼同學啊!),真是值得
慶賀一番,恭禧恭禧。
「喂!要不要吃宵夜啊?妳從回家就一直窩在房間裡,妳還要待多久啊?不看日劇
啦?」房外傳來母親愛的呼喚,喔,不行,宵夜不可以吃太多,萬一發福了就糟糕,
要克制,克制。
帶著一臉朦朧幸福的微笑,看日劇去囉!我爸媽一定會以為我發瘋了,但是我一定
要跟她們講我今天的豔遇,讓他們知道我也是有人賞識的,啦啦啦,今天天氣好晴朗
,陌上野花香,青山綠水繞身旁,小鳥聲聲唱……。我想今天一定是我一生的幸運日,
哈哈!

台長: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