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4 09:24:40|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畢業作文《就要離別─國風吾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三年的時間一眨眼就過去了,從國風新鮮人漸漸變成即將畢業的國三生;從懵懵懂懂的傻丫頭蛻變成小大人,在國風的這段日子裡,學習各種知識、結交各種朋友,從陌生到熟悉,有歡笑,有悲傷,遇到挫折更有師長和朋友的陪伴與支持。
回憶起剛剛加入十七班時,第一次結交的朋友是「AG珊」-本班第一位班長;最風趣的是「香菇」,可以說是一個開心果;還有很可愛的「撲滿」,總是整天笑嘻嘻的像個小天使。漸漸的結交到許多朋友,我們一起歡笑一起合作一起參加了許多活動:另人興奮的運動會、好笑的英文短劇、和練習很久的合唱比賽…..等。步入國三的生活,課業壓力沉重的令人喘不過氣,我們一起拼功課,一起承受挫折,一起面對挑戰,一起經歷了許許多多,我的好朋友們我想對你們說:「我們有一長在,情誼永誌不忘。」
「就要離別,勇敢的流淚,而你的眼神超越了語言,我們卻了解,分開了不代表會改變…..。」我們即將帶著回憶步入另一個新生活,再見了我的朋友們,再見了國風吾校。

"鵬程萬里"

※注: 國風是一所國中.





我的老師評語: 回憶過往的甜蜜溫馨,就不枉此段相遇相知。

離別歌..永遠的畫面→http://f.4ting.net/brm/b0051000/07.rm

台長: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