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14 22:53:13|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淪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軍隊攻進鎮裡了!

原本寧靜詳和的街道,
一下子槍砲隆隆,
不時蹦發爆炸、碎裂與倒塌的聲響,
到處都有人驚呼、尖叫、哭嚎、呻吟…

我盲目地跟著別人,
在槍林彈雨裡逃竄躲避,
但四處都是身穿迷彩裝的敵軍,
拿著各式武器不斷向我們開火,
幾乎沒有可供遮擋藏身之處。


我和一個人躲在窗戶牆下,
往外窺視狀況,
突然一陣槍響,身旁那人倒地,
我大驚,連忙回頭,
來不及了,正好撞見敵人迎面向我掃射,
眼前頓時一片黑暗…

我發現自己意識仍然清醒,
掙扎著爬起來,還看得見,
奇怪的是,並沒有感到痛楚,
原來是靈魂離開了肉體;

我不敢俯看自己被轟得稀巴爛的屍身,
往街道前去…

這時心想,咦,現在幾點了?
抬頭睜眼一看…


…看到了我房裡牆上的鐘…


台長: 達@克磊 Clay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