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7 00:10:59|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真的會笨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笨的其實!!

我還是有想法,還是會思考。

而且我數獨進步好快,我一直以為我會被北鼻贏下去

沒想到今天竟然贏了北鼻一場

而且輸的那幾場,也都沒有輸太多,有把分數拉近了。


我問北鼻:「我真的很笨嗎?」

北鼻:「怎麼會笨? 妳不笨啊!」

北鼻說其實我有在進步了

而且速度有在加強的說

至少,跟得上他的temple





今天實驗課,佳霖給我的感覺

就是覺得我答非所問吧

可是我是很認真的回答呀

她問我,助教已經叫我做過其中一管了

那還要不要再重作一遍

我就回她:「 要一起做比較好嗎?? 」

也許她不懂我的意思。

我是要她思考,實驗是同一批做出來比較準確

那要做不做,她決定。




今天吃午餐,如玉問話,沒等我回話

就轉頭看電視

其實都很傷我的心

為什麼不等我的回答??

我很認真的思考了呀!!



還不夠被敬重吧

要被敬重的先決條件

就是反應要比別人快

懂得要比別人多

理解力要強

台長: uta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