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19 09:14:48| 人氣7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1771天.....遷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錯


我搬家了

從原本的參萬參千元

變成貳萬壹仟

房間大小從5.6坪變成2.3坪

從全新的衛浴設備及各種傢俱變成老舊的花紋玻璃

雖然不是很好

但是小房間還是有大房間沒有的溫暖

然後昨天原本林亮佐說要來我們家玩

好險他沒來

不然他應該會傻眼吧

整個沒有時間玩

搬完之後就已經12點了

玩搬家喔

再來是我惹oeo生氣

因為我沒有猜到他在想啥

然後房間一團亂

對不起啦

你今天白天應該會弄很久吧

--------------------------
再來是OEO昨天還有去弄頭髮

我覺得還蠻好看的

是我喜歡的髮型

但是感覺之後會不捲

希望摸尼卡不要騙人

而且弄了4000元

整個好貴喔

我都傻眼了

--------------------------
最後是我最近的一點小心得

工作的定義

實際上

我自己覺得我現在有很多時候

覺得做這件事情好像其實就只是為了28號那天的薪水

好比以前在領事館

即使已經在做吧檯

但是就是不能學完全套

例如 貨物從哪來....成本價在哪?...等

現在在這裡

硬要我說些什麼的話

我覺得可以了解了一些當初當學生時

上面的老師有多麼的不用心及如果要用心可以做到什麼程度

當時當學生總是懵懵懂懂

就連就讀觀光系的我

明明知道顧客導向在觀光系的重要性

但是我們當時當學生時

老師卻沒有對我們顧客導向

我的人生一直在轉彎

我總把我原以為對的路直直的往前走或走得挺就可以很順遂

希望未來

可以找到我想要的工作的定義



邊界驛站






台長: 只疼OEO的人
人氣(7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林亮佐
我最近也有點想要用頭髮
然後我要給摸妳腳用
新的一年也該換個造型!
希望摸妳腳不會讓我失望..
2010-01-22 03:32:0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