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0 21:02:24| 人氣1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315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要澄清ㄉ事...
我沒有減少寫這ㄍㄉ頻率...
那是因為大家都很懶...
我每ㄍ人都不寫麻...
所以我就沒動力阿...
而且最近要考試ㄌ..
沒有什麼事情發生...
不過就是一直ㄉ在ˇ讀書ㄅ!!!
雖然還不是很用功拉!!!
但是我有認真很多喔!!!
另外oeo..
妳卡沒良心一點拉!!
什麼要分開一ㄍ月ㄌ你也覺得還好....
到時候你就不要在電話哭阿!!!
好好笑喔!!!
ps.....為什麼我聽到隔壁ㄉ吹笛聲阿...
我想我是想睡覺ㄌ...
但是我不能睡
我要去背日文...
然後我不要睡不著...
今天上英文ㄉ時候講到ㄌ存錢...
我覺得我真ㄉ是該好好ㄉ克制自己ㄉ食量ㄌ...
不能和魯夫一樣...
因為那麼會吃所以都沒錢ㄌ...
但是我覺得吃東西真ㄉ很爽阿!!
反正我會好好ㄉ存錢拉!!
祝大家都allpass拉
雖然我還沒有過...
但是我可是抱著很大ㄉ希望捏!!!
希望過年之後大家可以好好ㄉ一起玩ㄅ!!!
過ㄌ年見面ㄉ第一天!!!
希望大家都能有好心情...
###一見你就有好心情咦....####
誰在唱歌拉...好無聊耶!!!
然後大家都能夠長進..
不要犯以前ㄉ錯誤...

台長: 只疼OEO的人
人氣(1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